霖屿在等.(疯了版)

呦呼~被你抓到了

当清来到地府。3

呵呵哒,@寒若辰•汐 这周要考试所以停更这一周。她差不多四天一更新,一篇我就多算她一千。最近就没几个更新的,所以我帮她补上她好几天不更新了啊啊啊。我四舍五入算她一周两篇,所以本篇就是帮她补的,两篇合一起了。字数看结尾。

可能你们感觉唐宋有些与清cp向。但本文祂们都是亲情向噢。是兄弟情。

前情提要。

………………………………………………………………

“满洲鞑子?!”明心中暗骂一声,清怎么了。

明在推开门看见眼前这一幕时,愣在了原地。额间冷汗直下,祂的瞳孔猛的一缩。

高大的房门被明掩盖住,使人看不清里面的一切。


唐揉了揉脸,也顾不上心里头的羞涩,焦急的喊道,“明?阿清祂怎么了!?”

“……”明没有回复唐的问题,祂死死盯着眼前躺在*血   海*里的清。


宋只感觉眼皮一跳,心中有股不安的感觉剧烈上升。祂没有说话,祂怕。祂怕清出了什么事。

清才刚刚上来啊…祂怎么就……明明我们刚刚上来时也没有啊……宋的心头一乱。


“你说话啊明!”唐的身子颤抖着,祂在明打开房门那浓重的★血  ★ 腥  ★ 味★铺面而来时。祂就知道情况多半是不好了。


明一个踉跄,冲进去半跪在清的身旁。

一滴滴泪水从明的脸上滑落,滴落在清苍白的脸上。

明的嘴哆嗦着,长了张嘴最后又合上了。


是一个心疼清的明噢~私设较多,比较爱双向奔赴。


清迷糊间只感觉脸上湿乎乎的,是谁呢……?我这样的也配被人担心么……

清在心底嗤笑一声,像是在嘲笑自己。


唐在明冲进去时就看见了躺在血海中身形微薄的清。

宋死死拉住唐,不让祂冲进去。宋难得失礼的对唐大吼着,“唐!冷静!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冷静地带清去医院!”


说是这么说,但唐只感觉脸上湿润润的。是什么呢?噢,是宋控住不住流下的泪水。


要是平常,唐可能会调戏宋的失礼。但现在唐已经顾不上去调戏了。


宋突然脱力的抱住了唐,祂的脑袋埋在唐的胸膛上。

唐只感觉胸口一片湿润,宋发出微小的呜咽声。


房间里。

明小心翼翼避开清的伤口将清公主抱起来厉害呀,清伤口可多了。祂抱着清大步走出房门。

宋从唐的怀中抬头擦去眼角的泪水。

祂声音模糊的说,“走吧,带清去医院。钱我带了。”

唐紧紧握住宋的手,祂对明点点头。


就这样,三人带着清来到了医院。


“医生!”唐不顾形象的拉住一位医生。

“怎么了?”医生有些疑惑。

“救救祂!”唐慌忙的指向清。

医生看到清后倒吸一口冷气,“这!伤势怎么这么多?!”①


医生叫来几位护士,神情严肃的说,“快,送到手术室急救!”

医生拿出一张纸,“麻烦让病人家属签字同意手术。”


宋从口袋拿出一支笔,接过纸在上面签下了名。“我们就是祂家属。”仔细听还可以听出宋声音中的不安与焦急。


手术室的灯亮起。

明焦急的在外面来回走动,嘴里不停念叨着“千万要平安啊…”

唐宋二人低着头坐在椅子上,满脸苍白担心。


“宋……”唐突然开口,声音沙哑低沉。

“嗯?”宋把手放在唐的手上。两只手交叠在一起。

“…你说,阿清才那么小啊……祂怎么就……”一滴滴黄豆大的眼泪滴在宋的手上。


宋默默拿着纸替唐擦去眼泪,安慰道,“没事的…会平安的……阿清祂会平安的……”

破碎感强烈的唐。爱了爱了


“嗯…”唐长呼一口气,勉强抬起头笑了笑。祂知道,宋也很担心,但宋还是强忍着眼泪安慰祂。

是唐宋!!!算了,当宋唐也可以。不过**上还是唐宋。


明停下了脚步,双手合在一起,眼睛紧紧闭着。嘴里念叨着,“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定要平安啊……”

唐宋二人担心的看着明。


明对清的重视全家上下都知道,但那个傲娇偏偏又在清面前表现得“我只是怕你太无聊睡着才找你的,你可不要多想”②


叮,手术室得灯灭下。

医生全身疲惫的走出,但神情很高兴。


明看见医生出来时就马上冲了过来拉住医生的手臂,祂担忧的问,“祂怎么样?!”

医生有些无奈,但这么激动他也理解,“病人情况良好。现在在病房里。对了,一次进去最多就只能四人,不要刺激病人。”


医生念念叨叨的说着各种注意事项。

明认真听着。

唐宋听着听着就瞪大了眼睛。只见明打开手机开始了录音。


明不停点着头,十分认真的听着。默默把这些记入心中。


“好了,就这些。”医生口干舌燥的拉下口罩猛喝了一口水。

“好。”明认真点点头,把录音关掉。


唐宋二人起身拉着明,宋问,“病房在哪儿?钱我已经交了。”

明脱口而出,“在三楼的202病房。”

宋“哦”了一声。


唐迫不及待的拉着二人,“那快走吧!”

唐拉着二人小跑到三楼202病房门前。


明轻轻敲了敲门才打开。

明快步走到清的旁边。

清的身上插着几根管子,手上还输着液看着很安详(挨打)。一八几最小码的病服穿在祂身上总令人感觉过大。


唐宋二人担忧的看着明清。最终还是悄悄退了出去去医院附近的超市买一些清如今可以吃的水果和补品去了。


明坐在清床边的椅子上,祂看着清的面容发着呆,不知在想些什么。

过来一会,明看着清叹了口气,“清…你要我怎么办啊………我喜欢你,清。”最后一句话明说的很小声。

明苦笑一声,坐在椅子上守着清。


(唔…明……?祂…也喜欢我么……)清坐在一片黑暗中,突然听见明的声音。祂抬起来,只感觉眼前出现了一束光,一束都属于祂的光。


明紧盯着清,发现清的手指动了动。

怎么那么像植物人呢(挨打

明激动地起身,“清?!快点醒来吧!我们都很担心你!”


清站起身,站立在黑暗的中心。祂听着明动听的声音。

恍惚间,眼前出现了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清一眼就认出这是明的手。祂抬手搭上明的大手。明拉着祂离开了这片压抑麻木的黑暗空间。


清缓缓睁开眼,被灯找发出来那刺眼的光芒晃了眼。祂眯了眯眼,过了一会习惯后才睁开。

清扭头看向脸上还带着泪痕的明,“…明?”


“啊,啊?!”明拿起旁边的湿纸擦了擦脸。

(满洲鞑子不会看见我脸上的泪痕了吧?!先说好,我只是担心祂s后葬礼的钱那里来而已,我,我可不是担心祂!)

傲娇鬼!


“噗嗤…”清看着明慌张的样子不由得轻笑出声。

“喂!笑什么呢。”明羞红了脸,故作淡定的说。

………………………………………………………………

正文2.4k+。快2.5k啦!

一个新纪录哈哈。

注释:

①“这,伤势怎么这么多?!”

不单指清割wan的伤势,还指清上来时身上的伤势。因为前文有写到清穿着卫衣和阔腿裤,所以看不出伤势。加上清的头发遮掩着受伤的左眼,所以几人并无发现祂的伤势。况且当时情况危机来不及细想那么多。

那一整段话都是:清于秦朝出现,其他人也是不包括夏三人

清小时候是比较粘人的,尤其是对明。可以说只要看见明那么清肯定在一旁。




评论(108)

热度(4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